桃之咬咬

微博@-KE小姐

《楚楚有余》第1章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!

  “欢迎来到王者荣耀!”

  “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,请做好准备。”

  “全军出击!”

  伴随着背景音乐的,是手指在键盘上飞快敲击的声响。

  望着屏幕上越来越多的帆船飞机穿云箭,乔楚楚感觉自己故作矜持的嘴角快要绷不住了。钱啊,全是亮闪闪的人民币啊……她这一个月的伙食费是不用愁了,运气好的话还能买几件衣服。

  乔楚楚轻咳一声,收了收内心的小99,又看了一眼弹幕屏,这才心满意足地收回目光。

  直播进行到最后,依然是公司提的变态要求:粉丝互动时间。

  乔楚楚是卡在这个梗上过不去了,变态公司为了自己的恶趣味,算是真真坑了她一把。

  变态的互动要从粉丝弹幕中随机抽取几个互动游戏(不能涉黄,不能涉及隐私)来自动生成一个转盘,让主播自己凭运气抽,运气好,大家都好,粉丝夸,公司也有赏;但运气要是不好,指不定会搞出什么样的乌龙来呢……

  乔楚楚紧张兮兮地望着弹幕,直想骂娘!

  艹!今天这是集体中邪了吗?搞她啊?!

  【微笑是糖,甜到忧伤】:慕城,《Magic love》

  【在座各位都是弟弟】:我慕男神的Magic love嗷嗷嗷~楚楚一定要唱啊!!!

  【啊哈~】:慕城慕城慕城!阿楚不唱Ml我TM的不是慕城老婆!!

  ……

  慕城,Magic love,成功霸屏。

  乔楚楚算是见识了,什么叫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了……十分钟的随机抽取时间,屏幕上就没出现其他歌名了,全是火遍网红界娱乐圈的Magic love。

  乔楚楚:……

  她突然想开个小号了……

  至少可以破坏一下这和谐的画面……
 
  事与愿违,粉丝不给她机会哦,时间一到立马就开催。

  【力量决定音量】:女神快快快!

  【卖女孩的小火柴】:快抽快抽!!!

  乔楚楚:你给我抽个看看?!!TM的就一项叫我怎么抽?!

  我太难了……

  乔楚楚颤抖着拿起麦克风,她先解释一下,试图挽回形象。

  “咳咳,各位小北鼻们应该都知道哈,我这个人除了有点网瘾,所以游戏打得比较溜之外没什么过人之处。而且人无完人嘛,我虽然算是个主播,但只是个电竞主播昂,在唱歌方面可能会有些小缺陷,各位北鼻就忍忍吧。”

  【楚楚老公】:〔支持〕〔支持〕

  【啵^3^你一口】:楚楚加油^0^~,没事的,我们永远陪着你〔亲亲〕

  【巡山的米老鼠】:不要有压力啊,相信你呦~

  ……

  乔楚楚深吸一口气,缓缓开口。

  “When we meet again,”

  “that was a bar in the past.”

  “I look at your charming figure.”

  旋律在此处逐渐变缓,似是在营造一个略带悲伤与思念的氛围。

  当一切仿佛沉到谷底,颓唐地一发不可收拾时,激情火爆的DJ骤然响起。
 
  ——————

  磕磕磕磕磕磕,小蓝手小红心点起来呀~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3)